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3天槓馬以南! 謝喊退選誓清廉

記者 林上筠 劉錦源 / 攝影 高志宏 花蓮-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到藍營大票倉花蓮成立競選總部,對於馬英九大姐指控他收受製藥公會50萬元政治獻金,謝長廷發了重誓,他用退選做賭注,發誓自己絕對沒有收錢,還問馬英九敢不敢跟他賭退選?而他的副手蘇貞昌更是重鹹批馬,說馬英九「只穿短褲不穿內褲」。

天氣很冷,但選戰可是一點也不冷,總統候選人講話越來越麻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他姐姐說,說我跟製藥公會拿50萬,謝長廷拿了錢不承認、不要臉,還說不要臉的東西,說我不要臉的東西,我覺得很驕傲、也很沒禮貌,我是民進黨的主席耶,是總統的候選人耶,你憑什麼說我是不要臉的東西!

他說的什麼製藥公會捐50萬元,我沒有拿我沒拿,我若有拿,我退選總統選舉!也請馬英九公佈,說他若有拿他退選好不好?」

倒數50天,謝長廷首度喊出「不惜退選」,要和馬英九對賭他的「清廉」,副手蘇貞昌的發言更是辣上加辣,把台下支持者的情緒激到最高點。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台北市你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如果有,就是現在多了騎腳踏車沒有穿內褲,洗澡沒有帶毛巾。」

從綠卡到股票,謝長廷打馬可以說是一路佔上風,連來到藍營票倉花蓮,也是信心滿滿、走路有風,不知道這回「退選」的誓言,會不會再激起更多的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425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