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舖紅毯迎新 女立委露肩又開高衩


發佈時間:2008/02/01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七屆立委今天辦理報到,立法院貼心的舖上紅地毯,來歡迎所有立委到來;不少女立委不怕寒流和大雨,穿上露肩又開高衩的服裝現身,而新報到的菜鳥立委,則是根本不知道要走紅毯,到現場才後悔自己沒有準備新行頭。

走上紅地毯,新科立委報到,第一戰就在星光大道;金光閃閃就是伊啦,立院老鳥楊瓊瓔,粉紅色旗袍外套內搭亮金金褲裝,超級搶眼,不但有大批親友團助陣,還送上火辣香吻。駐衛警:「敬禮,委員好。」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我爸爸,我媽媽,楊爸爸生日快樂。」

輸人不輸陣,寒流報到又下雨耶,美女立委陳瑩一襲原住民的改良服飾,大露香肩不說,裙襬開衩,開得阿沙力,走在只有十幾度的低溫下,最佳勇氣獎非她莫屬。

學姊們有備而來搶盡風采,新報到的菜鳥學妹可就相當狀況外。國民黨立委江玲君:「就想說怎麼還有紅地毯可以走,這段時間因為謝票,還有尾牙行程很多,所以還沒有機會買新衣服。」

又套花圈、又戴頭花,難道這一位是從夏威夷來的僑選立委嗎?立法院長王金平:「喔,從哪裡來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劉盛良:「感謝所有媒體記者,這麼熱情替我來拍攝。」

沒有服裝、道具,不過江連福的兩尊大頭寶寶公仔,想不注意也難,看來席次減半,立委諸公搶鏡頭搏版面的功力,依舊不打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900

0.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