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風3個月 李炳輝復出錄影唱歌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炳輝很久沒有出現在鏡頭前,很多觀眾朋友可能不知道,他在10月31日突然中風,身體右側一度完全不能動,住院3個禮拜,到現在都還得持續復健!坐在輪椅上頭,這是3個月來他第一次參加錄影,開口唱歌。

李炳輝(歌曲):「請你不要再傷悲。」

中風將近3個月,李炳輝首次開口唱歌就出槌,還被老婆敲了一下頭,這才恢復水準。李炳輝(歌曲):「請你不要忘記…,因為第一拍我唱錯了,應該是我忘記了。」

語氣很輕鬆,只是現在還坐在輪椅上,李炳輝不只右腳還不夠力氣,裝著固定器支撐,而且每個禮拜復健2到3次,至今右手還不能伸得很直。李炳輝老婆雅惠:「現在這手腕應該還沒完全恢復。」

中風說來就來,左邊的腦血管90%都阻塞,右側肢體一度癱瘓,住院3個禮拜,都靠老婆不離不棄。雅惠:「剛開始我真的也嚇了一跳,看到他(一起床就)倒在地上,我趕快打電話,看他嘴歪了,我就覺得不對,醫生說他運氣很好,要不然像他阻塞到的(血管),都是大條的,都不能講話的。」李炳輝:「在這感謝我的雅惠啦。」

中西醫合併治療,醫藥費已經至少10幾萬,加上推掉不少工作,損失是倍數計算,但第一次出現在大家面前,卻是上個禮拜幫謝長廷站台。李炳輝:「我是以一種報恩的心啦,因為我困苦的時候,他(謝長廷)幫助過我。」

因為重情重義,這次上節目錄影,也是為了回報製作單位長期的關心,病情不允許,李炳輝其它通告還是不敢接,生活只好節省一點,何時能重新站起來,正式復出,還沒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炳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62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