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松沒打給我」 龍千玉否認遭恐嚇

攝影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余天助理黑松涉嫌恐嚇的藝人,除了已經曝光的高群外,現在又多了台語龍千玉,被要求只能幫余天,而不能去幫對手朱俊曉站台,不過龍千玉今天出面鄭重否認,強調沒有接過黑松的電話,更別說恐嚇,龍千玉更補上一句,她兩邊都有去表演幫忙。

繼藝人高群外,另一個被點名遭到余天助理黑松恐嚇的龍千玉,沉寂一天後,首度面對鏡頭。台語歌手龍千玉:「黑松沒有恐嚇我,我也沒有接到黑松的電話。」

全盤否認傳言,只不過為什麼會扯進黑松,龍千玉表示,打電話其實是黑松的枕邊人。龍千玉:「第一場是我去幫余大哥表演,是黑松的太太打電話給我,那我也有去幫朱委員唱歌,因為我兩邊,兩邊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兩邊都唱、兩邊都幫忙。」

和前一天黑松太太的說法吻合,龍千玉還不忘補上一句。龍千玉:「還好啦,因為我們藝人,就說阿玉仔,阿玉仔,余大哥要選舉,幾月幾日有沒有空,可不可以去幫忙這樣,我說好呀,因為余大哥也很照顧我。」記者:「就是警察局。」龍千玉:「妳有聽到龍千玉嗎?」

臨走前,不忘再三確定,到底被恐嚇的消息怎麼來,感受的出,出面澄清的龍千玉,希望早日平息,兩邊都不得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76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