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逃脫大師」 蜜獾驚天大逃亡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5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25 22:45

「逃亡」是動物的本能不管是家裡的寵物,或是動物園裡的動物天生都具有逃亡的能力,你以為動物的智慧比不上人類嗎?那你就錯了,有些動物更是天生的逃亡專家,透過動物星球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看「動物逃脫大師」蜜獾。

南非平原住著無數的大型野生動物,還有這種看起來很可愛的小動物蜜獾,可別小看牠蜜獾,可是南非最聰明的動物之一更是超級有名的逃脫大師。

管理員布萊恩:「這厚3.8公釐,整個封起來,但是牠扯開鐵絲逃出去,你看牠怎麼割開鐵絲,你看這個真叫人不敢相信。」

蜜獾除了是逃脫大師還是個貪吃鬼,牠麼愛逃亡,有人說和牠奇大無比的胃口有關。動物專家:「金氏世界紀錄形容蜜獾,是世界上最大無畏的動物,牠速度很快,會攻擊牠想吃的任何一種動物,蜜獾的皮膚非常厚,連蛇都難以咬穿。」

據說蜜獾天不怕地不怕,牠會攻擊綿羊,甚至大象和眼鏡蛇,但這種動物還是被人類給捉了起來,放進堅固的牆裡

,這樣就能防止牠逃脫嗎?答案當然是NO,這個健忘的清潔工,把工具遺留下來了,接下來逃脫大師要大顯身手了。

聰明的蜜獾把工具當梯子,嘗試幾次之後,牠成功的逃脫了,現在牠正衝向目的地廚房。

動物專家:「大家看到蜜獾會說那種動物是小笨蛋,後來看到牠們多麼靈敏,如何能夠解決問題,使用圍欄裡的工具來策畫逃脫,我想這是管理員活該,竟然把耙子放在圍欄裡,他們應該要去把蜜獾追回來。」

於是動物園裡嚴格規定,蜜獾的圍欄裡絕對不能有掃把或是耙子,但他們忘了把鏟子給列進去,遲早有人又會犯了健忘這個老毛病,瞧!蜜獾逃亡的機會又來了。

他知道鏟子在陽光下被曬得發燙,必須先放進水池裡冷卻一下,現在這個鏟子可以拿來當作樓梯了,濕濕的鏟子很咕溜,蜜獾失敗了好幾次,喘口氣休息一下,再試一次,欸!成功了,就像逃出監獄的囚犯,蜜獾不顧一切往前衝。

管理員布萊恩:「大家都相信胡扯的進化論,說我們演化自黑猩猩,我跟全世界意見相反,我們是演化自蜜獾,牠們的智慧遠遠超過黑猩猩,太神奇了,牠有決心和大無畏的精神,叫人非愛不可。」

很聰明的蜜獾每次費盡千辛萬苦地逃亡,都直奔這裡,冰箱,得到自由的牠肆無忌憚在冰箱裡東翻西找,大塊朵頤,逃脫大王費盡心機只為了滿足口腹之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92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