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萬代價! 中部要犯百貨開槍傷人


發佈時間:2012/04/25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發生在微風廣場的槍擊案,槍手終於落網!開槍的劉姓嫌犯,平常在中部地區活動,因為販賣毒品被法院判刑21年,受人之託介入中山區酒店經營權之爭,以40萬元的代價開槍警告,之後就跑到南投信義鄉,靠朋友幫忙躲避警方追查,這回專案小組掌握行蹤,凌晨攻堅逮人。

面無表情,就像行兇時一樣冷靜,微風廣場槍擊案槍手劉勝笛落網,警方清晨攻堅時,他還在睡覺,不費一槍一彈抓到人。

時間回到4月17日下午,劉勝笛在被害人黃宏凱到達前,早就埋伏在微風廣場聯邦銀行提款機旁,監視器拍到他出現在現場,帶著槍已經上了膛,準備犯案。

一看到黃宏凱,立刻上前開槍,然後轉身再補開第2槍,混入人群裡離開後,偷了一輛機車到4公里外的云端酒店,對著店門口開槍警告,之後他躲進莒光路上的加油站。

本來一身黑衣、黑褲、黑背包,再出現卻是襯衫、西裝褲,胸前還掛著一張假的房仲識別證,像個上班族一樣,走出加油站,隨手攔了計程車,沒有緊張的找藏身處,反而悠哉地一路從台北、桃園玩到花蓮,再回南投。

70年次的劉勝笛,本來就是中部的角頭,因為毒品案被判刑21年,逃亡遭到通緝,為什麼要開槍?他說是受人唆使,拿錢辦事,付錢的不是別人,是當天約被害人黃宏凱出來喝咖啡的下午茶好朋友-韋澤生。嫌犯韋澤生:「我怎麼會知道,我怎麼會知道。」

推說什麼都不知道,因為背後牽扯的,是幫派內鬥,原來黃宏凱是竹聯幫和堂,負責台北市民生東路云端酒店的保安圍事,但最近竹聯幫地堂有意介入,甚至打算在這裡進行毒品買賣,找了韋澤生居中處理,協調不成,韋澤生竟然找從槍手來警告,甚至300萬的處理費,只給劉勝笛40萬,而黃宏凱恐怕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是被自己的朋友出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78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