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客聯盟」 裘莉飾性感冷艷女殺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9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19 00:19

又到了週末,這周有相當多大製作、大卡司的電影上映;安潔麗娜裘莉飾演性感女刺客,也有影帝湯姆漢克和好萊塢首席女星茱莉亞羅勃玆精采對戲;更有巴黎愛情小品,6部新片風格迥異。

2008開春首部好萊塢動作大片「刺客聯盟」,卡司陣容堅強,有性感女神安潔利娜裘莉、摩根費里曼,劇情敘述一名年輕人發現他失蹤的父親,竟然是名刺客,當他父親被謀殺後,他也被訓練成一名更頂尖的刺客。

電影對白:「身為委員,你到底有多少權力?連我在內的8位議員,負責分配118億元的外交金援,你願意到我房間坐坐嗎?好啊。」

另一部卡司更浩大的「蓋世奇才」,有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還有睽違大螢幕3年的鳳凰女茱莉亞羅勃玆;故事改編真實人物,一名德州國會議員查理威爾森的傳奇事蹟,這位議員跟他的紅粉知己,以荒唐生活作掩飾,實際卻成功推動蘇聯從阿富汗撤軍。電影對白:「你瘋了。」

性格男星強尼戴普,再度演出黑色恐怖驚悚片「瘋狂理髮師」,飾演一名遭到誣陷入獄15年的理髮師,出獄後瘋狂報復的恐怖過程。電影對白:「我迷戀攝影因為捕捉的瞬間,一去不返永無重現。」

全球時尚界大帝-卡爾拉格斐,招牌大墨鏡、頭梳光鮮馬尾、10指滿戴戒指,炫燿華麗的一生搬上大螢幕。電影對白:「有個女人想跟你住在一起,她是個超級名模。」

輕鬆愛情小品「巴黎換換愛」一名富商為了遮掩跟情婦的婚外情,陰錯陽差,要泊車小弟,當情婦的幌子,結果窮小子莫名其妙跟超級名模扯出荒謬戀情;還有溫馨電影「把愛找回來」,極具音樂天份的孤兒,憑著天生對對音樂的熱愛,找到失散的父母,親情化為音符,迴盪出感人樂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463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