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立化工碩士 專業製毒被逮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一名男子,頂著國立大學化工碩士學歷,卻私下利用他的專業知識,經營製毒工廠;他專門進口鹽酸羥亞胺,這名稱很多人搞不清楚是做什麼的,但學化工的嫌犯,清楚知道這是製作K他命的主要原料,利用研究所學來的學識,嫌犯帶著妹妹,經營製毒工廠。

倉庫中一大桶的原料,外觀看起來不起眼,但是這樣小小一包,卻是製造出大量毒品的主要成分。調查員:「(嫌犯)是化工研究所的碩士,知道原料的作用,所以大量進口賺暴利。」

長相斯文、戴著細框眼鏡男子,就是這個製毒集團的主嫌,頂著國立大學化工研究所碩士學歷,他將所學知識,拿來經營毒品生意,鑽法律漏洞進口製作原料,在被逮捕前,已經進了2千公斤以上原料。調查員:「這樣黑心生意你覺得對嗎?」嫌犯:「又不是我在弄的。」

否認自己親自製毒,但是根據警方調查,這個碩士嫌犯,還帶著自己的妹妹一起製毒,兩個人搭檔已經好長一段時間,做出知名度,還招來黑道的覬覦,曾被恐嚇勒索,但畢竟是違法勾當,最後兄妹倆一起被逮。

◎畫面提供:調查局南機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製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9

0.2374

0.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