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遭下咒說 TVBS專訪施寄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作家施寄青跟週刊爆料,說分別有4名通靈人士,請他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有人對他下咒;施寄青今天接受TVBS專訪強調,馬英九身體出狀況,不用通靈,每個人都知道,1月8日,她還前往美國預言師伊莉莎貝的演講場合踢館,就是要告訴伊莉莎貝,她的預言晚了一步。

作者施寄青(97.01.08):「我都已經告訴他了,我都已經透過一些通靈的,告訴他,他會有問題,但是馬先生不相信這一些,然後我說破了嘴也沒有用。」

施寄青穿著一身綠特別北上踢館,直搗美國預言家伊莉莎貝對學生的演講場子上,質疑她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預言,通通晚了一步。作者施寄青(97.01.08):「到去年7月,他的助理,還比他著急打電話給我,我也跟他說過要怎麼化解。」

伊莉莎貝預言馬英九會被暗殺,施寄青當場嗆聲,因為去年馬英九去拜訪她時,施寄青早就跟他說過要注意人身安全。施寄青:「遭受池魚之殃,我其實是好心的要勸伊莉莎貝,不要去談這些事。」

施寄青語帶無奈,再三強調,馬英九的處境跟他的健康問題,不用通靈,台灣人都知道;加上4名台灣通靈者,不約而同要她告訴馬英九,有人對他下咒,如果真的發生意外,施寄青覺得是國民黨的問題。施寄青:「他很可能週遭的人,太掉以輕心了,如果他到現在,還不對自己的人身安全,做一個防範措施,那就真的是咎由自取呀。」

講重話,撇清通靈說,施寄青挺身踢館只想澄清,馬英九的狀況,不用透過通靈,誰都能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寄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7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