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嘉郡立委勝選 家人陪同謝票

攝影 許立帆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初次投入立委選戰,就贏得勝選,也是國會最年輕的立委,上午姑姑和丈夫陪同謝票,張嘉郡也是一路展現親和力,甚至好幾次下車,握手感謝鄉親。

成功以8萬6千多票,奪下立委席次,張嘉郡一早掃街謝票!鞭炮聲響徹大街小巷,煙塵滿天飛,讓一旁跟著謝票的助選員,都快睜不開眼睛,但張嘉郡仍然親和力十足,開口就是阿伯、嬸嬸,甚至好幾次走下車,握手感謝鄉親。立委當選人張嘉郡:「叔叔謝謝,阿伯謝謝。」

年僅27歲進軍國會,張嘉郡成了最年輕的立委,儘管有父親張榮味的人脈做後盾,但張嘉郡笑臉迎人,嘴巴甜、身段軟,也是勝選重要關鍵。張嘉郡:「這次選舉證明雲林長輩,願意給年輕人發揮空間,我也期待未來到立法院,要跟前輩多學習。」

張嘉郡曾經擔任姑姑張麗善的國會助理2年多,去年5月結婚後,也積極投入立委選戰,強調一人當選,全家服務,張嘉郡對從政這條路,信心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2

0.0959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