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人牌! 李亞萍、彭愛佳超強吸票機


發佈時間:2008/01/13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次立委選舉,選情激烈,勝選的民進黨籍余天跟國民黨的林益世,有力的另一半都催了不少票數,李亞萍選前抱病助選,慘白臉色痛哭讓人印象深刻,彭愛佳也因為遭毆打住院激動落淚,看來妻子的溫情攻勢,果真是票房保證。

余天妻子李亞萍:「我都沒有看,但是我知道差距絕對不會很大,但是我相信,但是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人在做,天在看,謝謝,感謝。」

人在做,天在看,慘白著一張臉,在旁人的攙扶下,聲淚俱下感謝鄉親的支持,在台上謝票,李亞萍看起來依然很虛弱,手上握著氣喘擴張器,還不時回頭噴藥,以些微票數領先對手,李亞萍脂粉未施,選前抱病站台吶喊這一幕,應該催了不少票數。李亞萍:「我台灣媳婦,我李亞萍,謝謝,謝謝。」

夫人牌,超強吸票機,還有林益世新婚不久的妻子彭愛佳。林益世妻子彭愛佳:「我們沒有想到,這次選舉那麼辛苦,怎麼選舉選成這個樣子,為什麼要用這種手段選舉,連女人都打。」

聲音虛弱的被鞭炮聲蓋過,一邊說一邊掉淚,手上跟胸前都還包紮著紗布,選前因為遭毆打住院,在鏡頭前哭訴的這一幕,還讓人印象深刻,余天跟林益世雙雙當選,絕對要歸功於淚眼婆娑的另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亞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594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