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大獲全勝! 15縣市全壘打


發佈時間:2008/01/13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七屆立委選舉,國民黨可說是大獲全勝!除了台北縣外,雲林以北的立委席次,都被國民黨拿下。總計全台25縣市,國民黨15個縣市全壘打!而民進黨則是固守總統陳水扁故鄉,拿下台南縣市,穩住南部票倉。

立委當選人周守訓:「周守訓當選。」立委當選人蔣孝嚴:「這個是國民黨的勝利。」

笑得合不攏嘴,因為國民黨大獲全勝,不僅台北市破天荒的八仙過海,紅不讓,包括基隆市、桃園縣6席全都插藍旗。

此外,新竹縣市以及苗栗縣、台中市、彰化、南投、雲林、嘉義,都是有提就上,一片藍海,還有外島連江縣、宜蘭花東等東部3席次,同樣氣勢長紅,全台25個縣市,國民黨就包辦15縣市。

相較之下,民進黨一片慘綠,只穩住陳總統故鄉。台南縣三選區全壘打,葉宜津、黃偉哲還有李俊毅,順利當選。台南市同樣也全部上壘,包辦2席,勝負天差地大,藍天蓋上稀疏的綠地,一悲一喜藍綠兩樣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88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