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病輔選得勝 李亞萍氣喘再發作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抱病幫余天輔選成功,外界認為李亞萍功不可沒,不過上午又傳出,因為天氣轉涼,讓李亞萍氣喘再度發作,余天還緊急找來家庭醫生,幫她打針穩定病情,成為新科立委的第一天,余天除了心繫妻子病情,拿出選民送他的平安符,余天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藝人余苑綺:「就是希望爸爸幫人民做事是要幫,可是他自己的身體,也是要顧到。」藝人余祥銓:「沒有錯。」

跟著余天拜票催票,余家三姊弟深刻感受從政的不容易,輔選了一個月,終於把老爸推進國會殿堂,一家人開心的抱在一塊一起慶祝。藝人余天、余家三姊弟:「耶耶,好大家都辛苦了。」

不過裡頭卻獨獨少了女主人,余天說,天氣突然轉涼,讓病情不穩定的李亞萍,氣喘再度發作。余天:「早上我7點多起來,看她又在那邊喘氣,又喘不過來 我有家庭醫師,我就找他過來,打了一針。」

勝選了,女主人確缺席,但李亞萍抱病輔選的這一幕,讓外界認為是余天勝選的臨門一腳,不過余天想感謝的,除了家人還是選民。余天:「有些送這個,放我身上防小人啊,一大堆。」記者:「都是選民送的?」余天:「都是選民。」

把選民送的平安符視為幸運物,選前的承諾,余天更不敢忘,2月1日上任後,他說除了兌現競選支票,也要替藝人爭取更好的表演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2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