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決戰李四端領軍 最佳搭檔詹慶齡、方念華挑戰極限


發佈時間:2008/01/1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5頻道TVBS新聞台為了迎戰週末立委選戰開票,各家新聞台激烈的兢爭,由李四端領軍,從1月12日當天下午4點開始與詹慶齡共同播報最新的開票戰況。

這次是李四端、詹慶齡第二次共同主持開票播報,2人之間早已相當有默契,面對長達4小時的播報,如何分工、分析問題,兩人早已想好解決之道!關於生理問題,詹慶齡說:「每次播報都非常投入,不時會有新的數據及分析都會傳入,根本不會想那麼多,而且還曾經有播報過高達6小時的紀錄,當時完全沒有想到上廁所的問題,等到下了主播檯才想到自己整整憋了6個小時,並且這次還跟四端哥搭檔,更是遊刃有餘。」

李四端則有信心的說:「有慶齡還有來賓都在棚內,即使想上廁所,應該也不會忍太久,OK啦。」而獨自挑戰連續3小時播報的方念華,則是抱定決心,一股作氣從早上開始就不吃不喝不上廁所,一刻都不打算離開主播檯,要順利完成播報工作。

立委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10個黨派無不卯足全力爭取113席的立委席次,在1月12日這個決定戰果的重要日子,TVBS新聞台(55頻道)特地開闢「立委大選投開票特別報導」,安排莊開文、鄭凱云、何啟聖、詹慶齡、李四端、方念華等陣容堅強的主播群,從早到晚接棒為關心立委大選的觀眾朋友提供最完整的報導,而且主播們幾乎每個人都發誓自己會早起,投下神聖寶貴的一票,再來上班 。

TVBS主播群開票經驗豐富,碰過的緊急狀況也不少;詹慶齡曾經遇過電腦當機,完全沒有票數出現,只能靠工讀生抄數字按計算機完全「純手工計票」,耳機裡聽到的是整個副控亂哄哄一片吵雜,但當時她坐在主播台還是得裝著沉著冷靜,以免讓觀眾察覺。

李四端從無線台到有線台,堪稱開票資深元老,但感覺也特別強烈,提到媒體大戰「新聞包裝」越來越多,但李四端觀察到台灣的中間選民變的更理性,自我意識也很強,所以他認為媒體之前追求開票快速的狀況未來應該會轉變為追求開票的正確。

55頻道TVBS新聞台為此次立委大選,特別訓練專業的報票人員,當天將派駐競選總部與開票所,為觀眾提供最新選情。

55頻道TVBS新聞台《決戰第一名 立委大選投開票特別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四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45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