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搶1元!醉男闖超商 吃牢飯不成被請回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徐記宏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搶劫搶1元,屏東內埔一間便利商店,日前闖進一個持菜刀男子,朝著店員喊「我要搶劫」,只是接下來補上一句「只搶1元」,讓店員傻眼,給了對方1元後,男子還要店員快點報警,警方到場後逮人,才知道原來男子是跟母親嘔氣,加上第一次搶劫會害怕,才只搶1元。

來到便利商店,拿著菜刀的施姓男子靠近櫃台,跟店員說「我要搶劫」,只是隨後補上另外一句「只搶一元」,讓店員傻眼,不知道男子到底是開玩笑還是當真,只是男子把1元拿走後,還在便利商店逗留,要店員快點報警。

承辦員警:「因為男子也不知道要搶多少錢,才能夠叫搶劫,因為他沒搶過,(以為這樣)就能夠去牢裡,吃免錢的牢飯。」

原來這名男子失業2年多,沒錢買酒喝的他,總是跟母親伸手要錢,被要到煩了,男子的母親跟他說,沒錢不會去工作,不然去搶,男子把媽媽的氣話當真,跑到距離住家100公尺的便利商店搶劫,加上第一次犯案內心害怕,於是決定只搶1元。

便利商店店員:「納悶呀,因為覺得現在的社會已經病了。」

警方到場後,男子交出菜刀,還舉高雙手配合上手銬,員警發現男子酒測值0.93,研判可能是喝酒加上與母親口角,才會衝動搶劫,本來以為可以吃免費牢飯,最後被檢方請回,尷尬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44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