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無需羞愧」 黃耀明高調宣布出櫃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24 17:53

來看香港演藝圈這2天的熱門話題,50歲的香港歌手黃耀明,出道到現在,外界始終質疑他的性向,這次在演唱會上,突然宣告自己出櫃,強調自己不會羞愧,希望終結外界的胡亂猜測。

香港歌手黃耀明:「我今宵歌歌多呵呵,你家裡老幼怎麼。」

黃耀明在香港紅館,紀念達明一派睽違8年再合體,出道25週年,一連開唱4場演唱會,當第3場進行到尾聲時,黃耀明突然的宣告,讓全場粉絲為之轟動。黃耀明:「其實我從來都沒有隱瞞我的身分,我想一次和大家說,我不是同志,但是我是一個同性戀者,我是一個基佬(Gay)。」

其實為了演唱會,黃耀明特別拍攝一段激情影片播出,片中黃耀明尺度超大,和男模親密貼身擁抱摸胸親吻,當時就讓外界猜想,黃耀明是不是要公開自己的性向。

1996年黃耀明,憑藉歌曲「春光乍洩」,獲得多項大獎,隔年王家衛拍成電影,片中描述一對男同性戀者的愛情故事,黃耀明是不是親身經歷,香港演藝圈猜了20年,這次黃耀明高調大方坦承出櫃,一次滿足外界好奇心。黃耀明:「我是喜歡男人。」

◎翻攝鳳凰視頻、大陸新浪網、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04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