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奧步」! 馬令幕僚蒐證比對嗆聲者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謝賢熺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馬英九倒數48小時,鎖定綠營大票倉高雄,力穩一級戰區的選情;除了選情緊繃,馬英九還要面對的,就是綠營的嗆聲和激情舉動,為了防止任何意外,衝擊選情,馬英九下令幕僚,對嗆聲者拍照蒐證,以免真的有任何擦槍走火的情況發生時可以比對,是不是對手陣營,派出的職業嗆馬人士。

這個路邊就地喝倒彩,還有人衝出直接攀上馬英九吉普車來個突襲。嗆聲民眾:「抹黑,栽贓!」

輔選最後階段,馬英九深入南部綠營大票倉全力搶票,綠營支持者也全力賣力激情演出,就怕任何影響選情的意外狀況發生,馬英九親自下令幕僚,鎖定嗆聲者全程蒐證,對準來意不明的面孔,比對揪出職業嗆聲客,還要通通建檔記錄,最大的擔憂是未來一旦有危及安全的狀況時,可以立即比對出是否和對方陣營有關。馬英九陣營發言人羅智強:「拍攝照片留資料,會有個對照的參考。」

做了萬全預防,馬英九把最後48小時留給高雄,全力「救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這個地方,傳統上可能我們勢力比較弱一點,不過我們今天去看,情況還不錯,因為民進黨實在做的很差,很多人對他們失望。」

一天連趕10場,又是掃街又是拜廟,馬英九不累,倒是麥克風先罷工。馬英九:「投一個非常有效...。」工作人員:「沒聲音了?」

麥克風罷工,馬英九還是滔滔不絕,加足馬力,最後黃金48小時,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23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