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先生獨居管理室 3子女不聞問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究竟是什麼樣的家庭,讓老先生無家可歸?據了解,老先生總共有3個兒女,曾安排老先生住進安養院,卻因為沒付安養費,老先生3個月前被迫搬出,同住的兒子後來自己也搬走,不知去向,加上2個女兒都已經嫁人,才讓老先生無依無靠。

老先生被兒女棄養的消息一曝光,社會局再度介入安置,下午先把老先生送進醫院,做健康檢查。醫師:「你的手能夠舉高嗎?」蘇老先生:「好。」

老先生身體狀況還算良好,但為什麼明明有兒女,卻無依無靠?據了解,老先生有1個兒子和2個女兒,1年多前曾住進台中市一處安養院,院方也曾替老先生募款9萬多,但被兒子拿走,甚至積欠30多萬安養費,去年11月被迫搬出安養院,跟著兒子住在大樓公寓,但兒子以讀書為由,不願意養老父親,最後甚至搬走失去聯繫。

蘇老先生:「我今天老了,身體又有病痛,你們應該照顧我,這是應該的!如果你們不要,不要就算了,也只能這樣啊,不然怎麼辦。」

女兒抱怨,父親早年經營電玩業、愛酗酒,也不曾照顧家裡,現在她們也嫁人,各自有家庭,實在無力扶養,但老父親窩在只有1坪的小空間裡生活著,住戶忍受惡臭,也不忍心把蘇老先生趕走,鄰居不禁要問,難道做兒女的,看到父親這般處境,一點都不心疼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17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