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涯最後一次 蓋茲在賭場演說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8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0:43

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茲,在今年夏天就要從行政職務退休,他在拉斯維加斯的電子展上,發表最後一次演說,宣布微軟未來10年,將進入注重生活娛樂和數位生活的新時代;比爾蓋茲還發揮冷面笑匠的功力,現場播放一段他跟現在當紅的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兩人的KUSO對話。

童心未泯的蓋茲玩起電吉他,把專程到拉斯維加斯,聽他生涯最後一次演講的聽眾們逗得樂不可支;不過蓋茲本人倒是挺憂慮,該怎麼從微軟董事長的位置上,下台一鞠躬。

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茲:「我不太確定,我(工作的)最後一天會變成怎樣,這一定有點奇怪,你在最後一天做了些啥,我問了一些朋友,幫我準備好這些事。」

蓋茲在這場演說中,宣布微軟未來10年,將走向新數位時代;以後用微軟的X BOX,就可以看電影和電視,操作機器的方式也將變成聲控和觸控;蓋茲還在演說中,秀了一段和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的KUSO對話。比爾蓋茲:「嘿,我是比爾。」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星艦奇航的比爾謝納?」比爾蓋茲:「不是,另一個比爾。」歐巴馬:「比爾柯林頓?」

蓋茲才在前幾天,捐款1千萬美元給智利,興建天體觀測望遠鏡,看來不管是不是離開微軟帝國,蓋茲的創意和愛心依舊牽動媒體視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爾蓋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95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