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狗主人理論 一家涉妨害自由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老師騎車蹓狗,鄰居發現小狗竟然就在自己家門前小便,氣得找家人一起攔住狗主人理論不讓她離開,甚至拔走機車鑰匙,結果這個舉動讓狗主人覺得侵犯了人身自由,告上法院,讓這一家三口全部遭到檢方起訴。

被告陳先生:「告就告了要不然我能怎麼辦,我們又不能叫人家不要告,這也是無可奈何啊,對不對。」

阻止別人寵物在家門前大小便,意外遭到起訴,陳先生難以接受。陳先生:「牠(狗)在那邊大小便我很生氣,情形演變成這樣子,我也是始料未及。」

就是這隻哈士奇讓雙方嚴重衝突,當時狗主人騎機車帶牠出門上廁所,鄰居攔阻時,拉住狗主人的機車握把,甚至拔掉車鑰匙。陳先生:「她(狗主人)騎機車要撞我老婆,我才會抓住她的機車握把。」

狗主人是一名中學老師,上午有課沒出面回應,她認為人權遭受侵犯,控告對方妨害自由;檢方認為,狗主人放任寵物大小便只是違反行政罰則,但鄰居勸阻時攔住對方機車,行為不當,雙方不願和解只能將陳家3人全部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35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