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鞭炮、沖天炮 總統掃街砲聲隆隆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陳水扁親自下鄉輔選,今天他整個下午花了將近4個小時,陪候選人跑遍高雄縣!不過在總統親自要求解除禁止放鞭炮的規定後,整個掃街的行程是比過去熱鬧許多!但對隨扈來說,他們得在轟隆隆的砲聲和白煙中,保護總統安危,除了層層圍住總統外,眼神更是不敢鬆懈,四面八方睜大眼看仔細!

大聲公擴音喇吧沿街叫喊,總統陳水扁親自站上宣傳車輔選,這場面真的超熱鬧,尤其是沿街劈哩啪啦不斷響起的鞭炮聲。

不管是一連串的大紅鞭炮,還是直衝往上的沖天炮,只要車隊經過的地方,都可以聽到震耳欲聾的聲響和白煙迷漫!

原來這是總統陳水扁主動要求國安局,讓原本從319槍擊案後,他車隊經過時,禁止放鞭炮的規定,從這次選舉開始解禁,不過這樣一來,苦的可是隨扈和維安人員,總統掃街除了前面吉普車上的4個隨扈外,還有2個隨扈直接站在總統後方,機動的警用機車,更是最少6台,團團包圍住宣傳車,大家眼神就是四面八方都要關注到。

總統拼選舉趕場掃街,4個小時繞遍高雄縣,這樣一趟恐怕這些戒護人員要在砲聲和白煙中保護總統安全,要花的精神得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2323

0.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