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仔年薪破億? 經紀公司爭取中


發佈時間:2008/01/0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投手王建民的年薪會不會破億萬台幣?成為美國跟台灣各界關注的一大焦點。今天,台灣有平面媒體報導,第一次獲得薪資仲裁權的王建民,他所屬經紀公司CSMG,在跟洋基球團協商大約20天之後,準備提出年薪400萬美金的新合約,一旦被接受,王建民將是台灣運動史上第一位年薪破億萬台幣的運動員。

連續兩季在美國大聯盟獲得19勝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因為優異的表現,讓洋基球團決定,建仔可以提前獲得他第一次的薪資仲裁權。

雖然洋基今年開給王建民的年薪價碼,一直沒有曝光,不過根據媒體掌握的最新消息,王建民所屬的經紀公司,準備循著洋基左投派提特的例子,要替王建民爭取年薪400萬美金,大約是1億2千萬台幣的新合約,這比王建民目前的50萬身價,足足多出8倍。

因為經紀公司認為,派提特在1998年第一次獲得薪資仲裁權時,年薪從60萬跳升到380萬美金,而以建仔去年的成績做比較,只有自責分率比較遜色,但是他對華人社會的魅力卻是無遠弗屆,只是建仔的舊傷,有可能會成為談判時的減分因素。

經紀公司認為,年薪400萬這個價碼只是談判的起點,接下來在這個月16日之前,如果跟球團談判一切順利,王建民將有機會成為台灣運動史上,第一個年薪打破億萬台幣的運動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33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