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主播處女秀 楊玉欣坐輪椅掃街

記者 潘彥瑞 林韋龍 / 攝影 王志剛 余信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前最後衝刺,紅黨今天推著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前新聞主播楊玉欣到花市掃街,由於楊玉欣是罕見疾病患者,行動不便的她只能坐著輪椅拜票,和民眾握手十分不便,但碰巧遇上身心障礙民眾,兩邊雖然隔著輪椅,互動卻相當熱絡。

前電視主播第一次背上彩帶,罕見疾病患者楊玉欣扛著紅黨招牌,坐著輪椅掃街。民眾:「本人比鏡頭上漂亮。」紅黨立委候選人楊玉欣:「謝謝,謝謝。」

目標就是照顧弱勢,楊玉欣坦承轉換角色,走入人群拜票,對她是項挑戰。楊玉欣:「我通常去那個病患的家庭,或是到醫院裡面去,那是我比較熟悉的,但來到這地方,和一般大眾做理念交換,我想是個很好的開始。」

紅黨黨主席陳耀昌親自推輪椅,民進黨出身的魏耀乾和學者姚立明一起上街頭,紅黨拚政黨票,還有兩岸牌。紅黨立委候選人姚立明:「這個草案已經非常清楚而具體,已經不是文章,而是個條文。」

推動連署和平共處法,紅黨預告曹興誠和施明德對談,下星期要移師綠營重鎮高雄豋場,選前最後關鍵,政黨衝刺不分顏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玉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61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