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桶賊起內鬨 早上偷下午還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八里,日前有民眾發現竹筍園裡儲水的白鐵製大水桶遭竊,不過離奇的是,事後不到3個小時,大水桶又被送回原處;員警逮捕小偷後才發現,原來是兩人犯案前沒有溝通好,偷了東西後發生口角起內鬨,一氣之下將鐵桶送回原處,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時間約在上午11點,2名小偷開著小貨車,偷偷摸摸摸進了竹筍園,也摸走了園裡白鐵製的大水桶,沒想到主人報案還不到3個小時,大鐵桶居然又「神奇的」出現在原處。鐵桶遭竊主人楊先生:「好笑的是說,沒想過東西被偷,怎麼還會拿得回來。」

調出監視器一看,摸走大鐵桶的竊賊和送回鐵桶的「好心人」,居然是同樣2個人,原來歹徒作案前沒溝通,偷了鐵桶後,爆發激烈口角,2個人一氣之下乾脆又把鐵桶送回原處。

不過這樣的說法員警不相信,認為是因為鐵桶體積大,難變賣,或是兩人因分贓談不攏,因此即使兩人「良心發現」的故事說得再感人,警方還是將兩人以竊盜和毀損罪,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16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