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勢撞車嚇匪 女機智跳車逃命

記者 李若慈 侯力元 / 攝影 彭光煦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一名張姓女子準備開車上班時,被一名歹徒強行上車,不只搶走她身上的3千5百元,還要女子開到偏僻地點企圖猥褻,幸好這名女子相當機警,製造要撞車的驚險場面,讓歹徒在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女子趁機跳車,逃出歹徒的魔掌。

電影中跳車脫困的情節,竟然活生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新竹縣一名張姓女子早上正準備要上班,沒有想到車門還沒關好,就被埋伏在一旁的歹徒強行上車,當時歹徒不只搶走女子身上3500元,還要女子把車開到偏僻的地方,企圖猥褻女子。

警方:「這位被害人當時非常機警,也很冷靜,報案後警察到現場她情緒才崩潰。」

女子不敢反抗,上路開了2分鐘之後,看到對向一台遊覽車,突然心生一計,猛然把自己的車衝向遊覽車,然後緊急閃過,趁歹徒驚魂未定,放慢車速趕緊跳車報案。

女子機警跳下車,留下行駛中的車子跟坐在副駕駛座的歹徒,歹徒用單手控制車子,把車子開進一條3公尺寬的巷道,讓車子慢慢擦撞民宅旁的水泥牆減速,然後下車逃逸,最後沒人開的車子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才停下來,嚇壞了路旁賣菜的民眾。

目擊民眾:「我以為他喝酒醉,因為他前右胎爆炸,我以為他喝醉,我跑過去想阻止他。」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調閱相關監視錄影畫面,全力抓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608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