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難賺!毒水母猛螫 大堡礁島主死裡逃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3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31 12:40

還記得日前澳洲昆士蘭觀光局,公開招募大堡礁觀光大使,最後是由英國出身的班少合脫穎而出,短短半年已經過去,今天是他最後一天當島主,每天玩水寫部落格,還可以得到台幣368萬的酬勞,也難怪被外界認為,他得到世界上最爽的工作;不過班少合說這份工作也會有職業危機,他在卸任前遭到劇毒水母螫傷,差點魂斷大堡礁。

打敗3萬5千人,獲得全世界最棒工作的英國男子班少合,在這6個月中,每天潛水、寫部落格,這份工作是不是真的是全世界最讚的?班少合說景色雖然美,不過海底世界各種生物都有,要是一不小心,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大堡礁島主班少合:「被伊魯康吉水母螫到了,一隻非常小的水母,整整6個小時,生不如死,在醫院打嗎啡,一直想吐,超嚴重。」

班少合表示,他每天日出起床,先鍛鍊體魄,然後就開始到不同的島嶼下海探險,到了日落,會跟觀光局的人開會,接著就要上網更新網誌,每天都有不同的心得可以分享。班少合:「這6個月可真是純粹的冒險,跟我的女友,不過也是要努力工作啦。」

雖然當島主的6個月任期已經結束,不過他在大堡礁的好日子還沒結束,班已經跟昆士蘭觀光局簽下新的合約,他要繼續冒險,告一個段落之後,還會到各國推廣大堡礁的海洋美景,先從美洲開始,接著再到亞洲,島主要出關,環遊世界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堡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76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