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千萬買一品苑? 何麗玲、林文淵傳曖昧


發佈時間:2009/12/3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麗多金的春天診所董事長何麗玲又有新戀情了嗎?而且對象還是扁家大掌櫃,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兩人被週刊拍到12月15日台大醫院一同照顧生病的何麗玲父親,還在停車場親密互動,上演溫馨接送情,甚至2007年林文淵幫扁嫂墊錢買一品苑其中1千萬,也是何麗玲借給林文淵的,週刊影射兩人關係曖昧,但卻遭林文淵的弟弟否認,強調哥嫂感情很好,絕對不可能搞外遇。

春天診所董事長何麗玲(2008.8.6):「看圖說故事,捕風捉影的報導,我想有深度的人,都會看的很清楚。」

扳起臉孔,美麗多金的何麗玲,去年8月傳出和黑道大哥過從甚密,她罕見出面極力否認,難道真命天子另有其人。

12月15日,父親因病住進台大醫院,何麗玲低頭一臉擔憂,讓護花使者走在前頭,仔細一看,這位神秘男士好眼熟,竟然是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週刊拍到,當天下午5點,林文淵前往台大醫院探視何麗玲父親一待就是4小時,直到晚上9點兩人才一同離開,還在停車場親密耳語,最後何麗玲座上林文淵的賓士轎車,先送回到帝寶豪宅,林文淵在驅車回到植心園,被影射兩人曖昧交往,林文淵胞弟說絕對不可能。

林文淵胞弟林文清:「他(林文淵)每天都在家裡,他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家裡,我們都每天常常聚會。」

弟弟替哥哥砍桃花,也強調,57歲的林文淵和妻子鄔麗麗兩人感情很好,還有一個女兒,但48歲的何麗玲美麗多金,情史豐富,傳出兩人在2000年就認識,友人透露林文淵曾經推薦中鋼、台汽電股票讓何麗玲賺錢,特偵組也發現2007年林文淵買一品苑其中1千萬就是向何麗玲借的,金錢往來看出兩人關係匪淺。

但何麗玲助理私下卻表示,林文淵和何麗玲的父親是多年牌搭子,強調何麗玲和林文淵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絕對沒有男女之情,名女人何麗玲真正名花有主出現前,媒體捕風捉影,恐怕不會結束。

◎翻拍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00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