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池變空中泳池! 誇張豪宅遭罰


發佈時間:2009/12/3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房市回溫,但小心預售屋爭議多,買了可能得不償失!有民眾向公平會投訴,台北市的一個小豪宅建案,新成屋蓋好和預售廣告差很大,一樓飯店式宴會廳實際原本建照竟然是機車停車區和管理員室,最危險的是頂樓空中泳池,也是消防水池改建的,違法亂蓋,載重一旦超過建築物負荷標準,新大樓馬上變成為危樓。廣告虛偽不實,引人錯誤,公平會開罰120萬,但建商不怕,照常賣屋不受影響。

遭買屋民眾投訴,建案廣告騙很大!就是這間位於承德路二段的小豪宅建案,實際走一趟,再過2個月就要交屋,接待大廳卻連地板都還沒舖好。

違法建商:「這裡之後會做一個吧台。」看屋民眾:「會做吧台,這邊會變成宴會廳?」違法建商:「對。」看屋民眾:「所有住戶都能用?」違法建商:「只要你住在這都能用。」

就是建商廣告DM上的所謂的高級飯店式宴會廳,現場看不到任何氣派豪華,更誇張的是,這裡建築執照原本是蓋機車停車區和管理員室,卻用宴會廳誆騙民眾購屋,最危險還在頂樓。

違法建商:「這裡晚上可以看到新光三越,這邊看很清楚,像前一陣子大道埕煙火,在這裡看就可以。」

廣告媲美六星級飯店景觀,超級浪漫,實際上建商用的卻是消防水池的建築執照,廣告虛偽不實,引人錯誤,公平會開罰120萬,但建商更狡猾,硬是把消防水池加高到120公分,假裝成游泳池。

往旁邊一看,15層樓高沒有安全設施,超恐怖!違法加蓋,載重一旦超標,新大樓馬上變危樓。公平會委員周雅淑:「水深增加為120公分,仍然只能做消防水池,不能作為一般游泳池使用,可能會罰款或拆除都有可能。」

對不良建商開罰120萬,至於違反建築法,亂蓋宴會廳、空中泳池,罰的卻是使用者,買到這新成屋的民眾身陷危險,還得受罰,真的很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95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