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平盤震盪 投資人等進場


發佈時間:2009/12/2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股市昨天連7紅,飛越8000點整數關卡,今天一開盤小幅上漲,但還是出現獲利了結賣壓,指數維持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儘管如此,股市還是熱,許多投資人等著逢低進場,而看好明年景氣,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宣布加薪3%,康師傅集團也大舉回台徵才。

台北股市一開盤紅通通,接續前一天火力,繼續上攻,一開盤上漲30點來到8088點,但力道不足,隨後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

受到美國費城半導體指數表現不佳,以及集團法人作帳行情接近尾聲的影響,加權指數連續漲了7天,出現獲利了結賣壓,儘管如此市場還是熱。投資人:「我今天早上先賣,第一次應該不會說站得很穩,拉回還是買點啊!」

投資人筆記密密麻麻,希望還有機會逢低進場,蘋果即將推出觸控電腦,代工零組件族群小紅,日幣升值轉單效應,被動元件族群表現不弱,不過電子類股成交比重縮小,題材類股輪動,表現比較強的證券類股,預期股市還有量能。

觀光旺季帶動華園、國賓、六福等上漲,營建類股也受到房市景氣回溫影響相對強勢,看好明年第一季景氣,繼台積電宣布大幅加薪15%,鴻海集團的富士康接力,宣布明年起加薪3%。

最近剛回台發行TDR上市的康師傅集團,也大舉徵才,在網路上宣佈,要尋找15位高階主管,由康師傅控股公司董事長魏應州親自面試,世界最大的泡麵公司,獲利屢創新高,祭出優渥條件找人才。

年薪12個月加上年終獎金2個月之外,年終分紅最多可以分到6個月,加一加最多年終可以拿8個月獎金,除了各種福利,員工還可以入住董事長自己蓋的五星級宿舍。

燕子真的回來了,各大企業擴大徵才,不過魏應州行事風格強勢,對員工要求很高,沒有三兩下工夫,恐怕要吃康師傅這口飯也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師傅#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28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