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宿舍男女混住! 台大生舉布條請命


發佈時間:2009/12/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學生發起宿舍平權活動,要求不分男女,以後宿舍學生要自理,但這樣一來,也代表男女學生以後要同住屋簷下,引發的後續問題,可能很大;學生聽到反應兩極,有人說現在很多女生都往男生宿舍跑,女生則說,衛生習慣可能就是個大問題。

台大圖書館前面舉布條,要趕在年尾前發起露營請命,學生的訴求竟然是要讓男女混住。發起學生陳同學:「性別友善宿舍,當然是有不同性別、性別認同、性模式,或者是性傾向的人,一起住在這個宿舍。」

地點就選在這塊草皮上,要在30日晚間6點開始露宿草皮上,希望校方能夠同意,開始在部分宿舍進行無性別差異的的宿舍,言下之意就是不分男女,大家可以同住屋簷下,同時也要求學校讓宿舍交給學生自治。

台大學生:「很多男生宿舍,其實很多女生在裡面了。」台大學生:「因為女生很擔心乾淨,我想這會成為一個問題。」

怎麼解決男女生活習慣大不同,還有男女界限模糊的問題,甚至複雜的性別問題,都還有疑慮,但第一學府發起的宿舍平權已經成了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57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