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聚會傳暴力 王世均:口角誤會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7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爆出家暴風波,名模洪曉蕾的先生王世均又傳出打人動粗的事件!就在25日聖誕節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到KTV唱歌,結束準備離開的時候,不滿有民眾多瞄了他一眼,竟然動手打人,甚至把勸架的女性朋友壓在地上踹頭;對此,王世均說,是報紙過度渲染,一切都是誤會。

一身白色西裝外套,看似輕鬆打扮,但已經造型好的頭髮,看得出來還是有刻意打扮,面對鏡頭,看著平面媒體大篇幅報導自己聖誕節打人的經過,王世均第一反應,就是大喊冤枉。

王世均:「這太誇張了,這個。」記者:「哪個誇張?」王世均:「這個(報導)啊,太誇張了。」記者:「那酒瓶打人呢?」王世均:「根本沒有啊,尤其是酒瓶哪來,這部分我要請律師研究。」

說自己不是暴力分子,不會隨便打人,但重新還原25日晚上當天的聖誕聚會,王世均坦承的確喝多了酒,在離開的時候,因為進出電梯的先後順序問題,和對方起了衝突。王世均:「就剛好要出電梯的時候,因為我們要出去嘛,就是因為這樣一點推撞,彼此產生一點誤會,然後就有一些推擠推拉,因為人多嘛,就顯得有點混亂。」

坦承有口角,但沒打人,還轉了一圈讓媒體拍,證明身上的確沒有傷,只是左眼皮上一小塊瘀青的痕跡,到底哪來的。王世均:「黑眼圈啦,本身就有。」

只是黑眼圈怎麼會長在眼皮上,拿著鏡子看了看,連王世均自己也說不清,但前陣子才爆出家暴事件,現在有傳出酒後鬧事打人,想擺脫暴力分子的形象,王世均恐怕還是低調點,謹言慎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曉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42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