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條通燒肉店 日本道地家鄉味

記者 岑永康 / 攝影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六條通、七條通是日本客的最愛,到燒肉店喝杯小酒,或吃頓全部用清蒸的海鮮料理,都讓人回味再三;另外你可能不知道,這裡還有可稱之為國寶級的西服店,訂做襯衫西裝,比買外面的成衣還要划算,主播岑永康帶您去挖寶。

店員:「歡迎光臨。」TVBS主播岑永康:「這麼有精神啊!」店員:「那是一定要的!」

走進七條通的燒烤店,品嚐原汁原味的日本味,飽滿的加拿大生蠔,配上哇沙米、薑末、蒜末、小黃瓜、檸檬汁特調的醬,超開胃,五花牛灑上岩鹽不沾醬,味道讓人感動,連牛舌是公牛、母牛的,都是個學問。

燒烤店家:「母牛因為牠必須哺乳,因為哺乳,你要不斷給牠吃很大量的牧草,所以牠的舌頭會變得比較硬,沒有好吃的口感。」TVBS主播岑永康:「比較澀?」燒烤店家:「不好吃。」TVBS主播岑永康:「所以真正行家要吃公牛舌。」

不想吃太油,這裡也有完全不用油的海鮮餐廳。TVBS主播岑永康:「檯子上面居然沒有任何海鮮,都是刀子、盤子,老闆說,海鮮擺在這邊就不新鮮了,一定要放在冷藏室。」

餐廳幾乎看不到盤子,上菜全用蒸籠,因為「尚青」才敢大聲。海鮮餐廳店家:「海鮮要新鮮,清蒸才會好吃,吃得到它的原味,吃得到它的健康。」

清蒸蘇美魚,膠質更鮮美,青菜用蒸的,更保顏色翠綠;燈紅酒綠的巷弄,除了廚師的手藝,還有另外一種非凡的手藝,只有內行人懂門道。西服店家:「95%都是日本客。」TVBS主播岑永康:「為什麼日本人會喜歡來這邊做?」西服店家:「因為日本人其實滿注重信用的。」

信用跟品質,讓老店30年屹立不搖,量身訂做襯衫、繡上大名,一件6、7百起跳,老師傅拿出跟歷任元首和外賓的合照,這六條通的好手藝,等你來尋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服#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34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