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畫拼貼馬賽克 留下幸福時光

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6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鶯歌陶瓷工藝相當出名,尤其是以馬賽克磁磚拼貼的作品,讓人驚艷,現在有場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比賽,就希望大家能夠動手發揮創意。

熱鬧的信義計畫區街頭,卻出現這兩個街頭藝人,身上全是馬賽克瓷磚意象,看了相當有趣,小朋友忍不住跟著一起玩,鶯歌陶瓷博物館,邀請大家一起來發想創意,留下幸福回憶。

主辦單位陳珮甄:「希望能幫台灣行銷,是國際的一個幸福城市之一,也因此我們特別選擇邀請全國幸福家庭,用我們所謂的陶瓷馬賽克,用我們台灣的原生藝術,在這幸福所在,三峽鶯歌藝術大道,把他們幸福的畫面,全都留在這條大街上。」

手上這一幅親子圖,用馬賽克瓷磚概念發想出來,要徵求588個幸福回憶,創造三峽藝術大街,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陳珮甄:「我們預計588組,現在是以家為單位,預計一家有3到5人,如果是以588組,現場計算的話,大約就有2到3千人次來參與。」

百年歷史的陶瓷工藝,能親手DIY,用最小的方塊,紀錄幸福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45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