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宗主持耶誕彌撒 遭女子拉扯倒地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25 11:39

教宗本篤十六世,在主持耶誕子夜彌撒的時候,突然跳出來一名紅衣女子,當場將82歲的教宗拉扯跌倒在地,幸好教宗並沒有受傷經過儀容整理,最後彌撒儀式照常進行,而這名婦人也遭到梵蒂岡警方逮捕,由於去年也曾經發生類似的事件,警方還在調查是不是同一人所為。

這名穿著紅色上衣的女子,在教宗本篤16世靠近時突然翻過圍欄,縱身一跳就順手扯住教宗的衣領,保鏢們連忙上前要保護教宗,82歲的本篤16世就這樣被扯倒在地。

教宗當時是在聖伯多祿教堂主持耶誕子夜彌撒,要前往祭壇的時候發生了意外,還好教宗本人並無大礙,摔倒之後馬上站起來,由神職人員為他重新整理儀容,隨即從容地繼續被打斷的儀式,現場也馬上響起熱烈掌聲。

不過另一名樞機主教就沒有這麼幸運,在拉扯中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至於突襲教宗的紅衣女子,馬上被警方帶走,初步懷疑,這名婦女的精神狀況不是很穩定,其實教宗去年的耶誕彌撒,也曾經差點被一名女子撲倒,梵蒂岡表示目前不清楚,這名紅衣女子跟去年是不是同一人。

只是教廷接連2年,子夜彌撒都出包,顯示在維安作業方面,出了相當大的疏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56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