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火燒車 駕駛自稱「蔣經國侍衛」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二高彰化路段,凌晨發生火燒車!當時車上載滿了汽笛、螢光棒,駕駛說,因為這幾天陳雲林到台灣,裕元酒店前到處是人,他特地批發來做生意,沒想到回家途中遇上火燒車,更有趣的是,這位駕駛自稱「前經國先生」侍衛,隸屬於特勤部隊,讓警方半信半疑。

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整輛白色廂型車,被火燒得漆黑一片,裡頭的座椅只剩下鐵骨架,駕駛在一旁做筆錄,看不出來緊張表情,還跟在場警消說,他是前經國先生侍衛,火燒車之前他就聞到燒焦味,覺得有些不對勁。駕駛:「可能是沒水或沒汽油。」

這起火警發生在昨天凌晨,葉先生剛從陳雲林住的裕元花園酒店附近,賣完抗議汽笛及螢光棒,回家途中行經國道三號快官路段,車子引擎突然起火,趕緊開到路邊,並且從車內搬出貨品。消防人員:「火勢大,現場沒人受傷。」

幸好警消及時趕到現場迅速將火勢撲滅,駕駛沒受傷,車上的物品也來得及搬出來,不過這個「前經國先生」侍衛稱號,的確讓在場的警消印象特別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75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