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美國街 年輕人最新朝聖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西門町是年輕人趕流行的朝聖地,店家挖空心思,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重新裝潢,如果趕不上年輕人的口味,沒多久就會被淘汰,這2年,西門町出現了一條美國街,成了酷哥帥妹的最愛,主播岑永康帶您去逛逛。

TVBS記者岑永康:「踏著美國地圖來到美國街,為甚麼叫美國街,顧名思義就是比較美式風格,衣服賣的比較城市風,比較嘻哈、比較搖滾,不過,我穿這樣來這邊,居然被年輕人這樣嫌,同學你過來一下,你剛叫我甚麼?」同學:「阿伯。」TVBS記者岑永康:「為甚麼?」同學:「因為你穿這樣來西門町,也太誇張了吧。」

TVBS記者岑永康:「居然被年人叫阿伯,這口氣怎麼嚥得下,趕快請店員改造一番,今年主要主推美式成熟風格,所以我這種年紀,也可以穿成熟流行風?」業者:「對,也是都OK,沒問題。」

TVBS記者岑永康:「剛剛叫我阿伯的同學來一下,這樣感覺有不一樣嗎?」同學:「我覺得變得非常有型。」TVBS記者岑永康:「有甚麼?」同學:「有型!」TVBS記者岑永康:「再講一次。」同學:「好有型!」TVBS記者岑永康:「好,謝謝啦,感謝。」

年輕人愛逛美國街,除了流行有個性,更看上它的獨一無二。民眾:「這邊比較多自創品牌,還蠻有自己的特色,就不會跟別人穿一樣的衣服。」

技術單車、滑板、創作的塗鴉壁畫,整條街隨處可見美國街頭元素,一開始年輕人聚集,就是為了來這二手市場朝聖。

TVBS記者岑永康:「來到這邊真的像挖寶一樣,因為真的很多老古董的東西,為甚麼美國的二手衣這麼受歡迎呢?老闆跟我們講說,像這種6、70年代的衣服,因為現在服飾大量生產,根本看不到這種手工,反而很多人喜歡這種品味,還有這種老的牛仔褲,因為型號跟布料現在都沒了,所以比新的還來的更貴。

不論是來挑自創品牌,還是到二手店尋寶,到美國街早一遭,讓你穿出自信,而且保證不撞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6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