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陳雲林遊湖情勢繃 最後一刻喊卡!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訪問,行程最後各界高度關注的,就是今天原訂搭船遊日月潭,民進黨人士絞盡腦汁要從四面八方抗議,而湖面廣闊,不利維安,也讓警方如臨大敵;不過沒想到,到了最後一刻,媒體沒等到陳雲林上船,原來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提早到飯店,陳雲林不想失禮,才臨時取消登船。

記者:「會不會很期待遊湖的行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哈哈,我今天另有事情。」

直到登船前一刻,外界才知道陳雲林不遊湖了,只有陳雲林的妻子賴曉華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夫婦要上船,到底什麼原因?記者:「那您覺得…啊!落水了,小心啊!小心啊!」

媒體追著問,相關人等全都賣關子,混亂中,記者意外跌落水池,原來陳雲林要和他見面。記者:「剛剛是和宋主席聊天嗎?」陳雲林:「…。」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小心啊,小心啊,宋先生來看我。」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原來我約定有機會跟他餐敘的,我尊重海基會,也希望海基會尊重我們不同政黨,對這些問題的參與,海基會透過其他的這種方式,像我們確實有些(勿邀宴)表達,但是表達的非常沒有技巧。」

宋楚瑜親口證實,海基會要他別請陳雲林吃飯,看來宋楚瑜很介意,連原本晚上要和南投縣長李朝卿併桌,和陳雲林吃飯也免了,改由秘書長代打。

而保護陳雲林的隨扈意外忙裡偷閒,站在陽台看風景;陳雲林取消遊湖,改留在涵碧樓和宋楚瑜來個樓台會,情勢緊繃的遊湖行程,雷聲大,沒雨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479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