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和JOLIN熱戀? 高以翔難得動怒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4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聖誕節前夕,高以翔卻被週刊爆料,和天后蔡依林似乎有曖昧情愫,中間還扯到他的好兄弟-彭于晏,讓向來對緋聞採取不回應政策的高以翔,也難得公開表示不爽啦;不過最讓他不開心的,是週刊暗指他是「夜店咖」,他強調自己也是有很多工作的,今天是聖誕節,他和林又立、藍鈞天還要一起當飾品店的一日店長,工作到耶誕夜,不要再說他是「玩咖」。

藝人高以翔、林又立、藍鈞天:「祝大家聖誕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聖誕節到囉,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慶祝聖誕?別擔心時尚帥哥高以翔、藍鈞天,和名模林又立,要陪你一起過聖誕。

知名銀飾廠商,特別邀請3位高挑帥哥美女,到櫃上替顧客們服務,想挑個聖誕禮物,又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嗎?讓這些時尚達人幫你個忙吧。藝人林又立:「而且它還可以變成項鍊,還可以變成皮帶扣,而且你可以兩個配在一起。」

除了協助你挑到最愛的禮物,還會親手替你包裝,順便寫上祝賀小卡,讓你過個溫馨的聖誕節;就在聖誕前夕,高以翔卻被週刊爆料,似乎和天后JOLIN來電,當中牽線的,據說就是好友李威以及同門師姐水蜜桃。

不過,向來對緋聞採取不回應政策的高以翔,這次卻一反常態,公開表示相當不開心。記者:「好像有點不高興,因為有扯到好兄弟(彭于晏)?」藝人高以翔:「沒有生氣啊,我覺得,他們這樣舉例我們兄弟關係,我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這樣會有點尷尬,我覺得這件事,應該不是很大的事,那我跟彭于晏私底下是很熟的。」

不過真正讓高以翔不開心的,就是因為週刊暗指他是「夜店玩咖」,演藝事業又不如蔡依林名氣高,讓他很委屈;看看今天聖誕夜,還特別出席活動,強調自己也是花很多時間在認真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以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27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