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展遇地震忙安撫 法師名流信徒多

攝影 鄭光達 高雄-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上週六亞太影展典禮,剛好碰上大地震,台下明星一陣慌亂,現場主持人胡瓜安慰民眾「現場有法師在」,讓民眾化解驚恐,事實上這名法師是長期旅居美國的華僑,卻在台灣名流圈頗負盛名,不少政商名流都是他的信徒。

出席亞太影展,地震時被胡瓜點名起身的悟善法師,又是打法號、又是嘴裡念念有詞,試著化解現場慌亂氣氛。藝人胡瓜(98.12.19):「現場有法師,怕什麼,南無阿彌陀佛。」

悟善法師:「53(悟善)就是我嘛,那應該我會發揮作用,所以我想我去好了,我就跟他開了口說我要去(影展)。」

法號「悟善法師」,自稱跟諧音「53」很像,果然53屆的亞太影展地震時,他就被主持人胡瓜點名,現場作勢要幫明星壓壓驚,事實上這名法師是韓國華僑,長期旅居美國,卻在台灣名流圈很有名氣,許多政商名流都是他的信徒。

悟善法師:「鄭麗文是因為哥哥的緣分,就是哥哥緣分結緣,那尹乃菁是因為鄭麗文的緣分。」

悟善法師自稱曾預言南台灣會有災難發生,影展當天現場果然發生地震,是巧合還是法師高深,不得而知,不過這段他現身亞太影展幫忙坐鎮的畫面,已經讓法師名聲一炮而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348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