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揮拳毆童 家長怒控暴力師


發佈時間:2009/12/2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小六男童,從南投轉學到高雄才1個月,男童就指控他因為跟同學發生口角,遭到老師打了兩拳,讓男童的臉整個腫了起來。家長還指控,就連男童中午忘記帶餐具,老師也視若無睹,家長一狀告到教育局,校方承認老師的確行為失當,會調查懲處。

被毆男童阿嬤:「你們來我很高興,終於有正義使者替我說兩句話,我只要求那個老師換班,不是她說我的孫子要換班。」

阿嬤出示孫子的驗傷照片,情緒非常激動,因為念小六的孫子才轉學到高雄不到1個月,竟然被歐姓老師打了兩拳。被毆男童阿嬤:「讀不到1個月,老師就把他打得整個臉腫歪歪。」

阿嬤說,她們對孫子期望很高,希望他將來可以成為警察,才從南投轉學到高雄,沒想到卻遇到了暴力相向的老師,更令阿嬤痛心的是,老師還讓孫子搬桌搬到流血,就連午餐忘記帶餐具,老師也置之不理。校方與學生家屬多次協調,卻只換到學生換班的無理要求。

學校教務主任王薰禾:「不是學校要求學生換班,而是家長提出學生換班。」毆打男童老師:「我現在教育局在調查,再跟妳回答。」

被問到為何要毆打學生,歐姓老師不願正面回應,校方卻已經承認,老師的確已經行為過當,教評會也會進一步調查、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校園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87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