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離譜!脫鞋抓癢 警當眾亂丟菸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民保母竟然知法犯法,隨手亂丟菸蒂,地點就在淡水捷運站;一名穿著制服的員警,疑似在執勤時間,跑到附近的圍牆邊抽菸,甚至還在大庭廣眾下脫鞋抓癢,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給拍了下來。

叼著菸,男子就坐在圍牆邊吞雲吐霧,站起來轉過身,外套後面大大的兩個字「警察」,說明了他的身分,翹著二郎腿,幾乎是把捷運站當自己家,鞋帶一鬆,這位警察大哥大庭廣眾,竟然就把鞋子給脫了下來。民眾:「喔,鞋子還脫下來,現在是怎樣?」

左拉拉、右搓搓,舒舒服服的調整襪子兼抓癢,再好整已暇的把皮鞋穿回去,看在民眾眼裡,公眾場合實在不太雅觀,但更離譜的,還在後頭。民眾:「很好,我拍到你亂丟了喔!」

菸蒂隨手亂丟,知法犯法,過程通通被拍下來;按照民眾提供的拍攝時間,重回淡水捷運站,當時員警就是坐在這兒,背景的石頭還在,卻不見員警,不過附近打掃的清潔阿姨倒是常常看到。

淡水捷運站清潔人員:「警察來,那些很多年輕人,看到警察來,就不會亂丟菸蒂啦,不然那些年輕人都在那邊亂丟菸蒂,弄得亂七八糟。」

阿姨說這是附近轄區的員警,三不五時就會來巡邏,避免沒有公德心的民眾隨地製造垃圾,嘴巴裡滿滿感謝警察的幫忙,減輕工作負擔;但阿姨恐怕怎麼也沒想到,畚箕裡滿滿的菸蒂,其中也包括警察亂丟的。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66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