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嘻哈+電音 台客教主羅百吉不想再台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2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22 20:54

好久不見的羅百吉,隔了一年又將出新專輯,TVBS記者獨家拍攝羅百吉拍新歌MV,留著金色短髮和山羊鬍的羅百吉,過去一向被稱作台客DJ,還創造出台客舞,這回他把嘻哈元素融合在電子音樂裡頭,跳著好學的舞蹈,試圖要打敗「SORRY SORRY」,再創全民舞蹈風潮。

一頭金髮、蓄著山羊鬍,好久不見羅百吉,帶著最新舞曲,再度亮相;左手一正一反,配合節拍,左右搖擺,高大的身軀,不影響舞蹈動作,羅百吉不僅會打碟,現在更要創造全民舞蹈風潮。

歌手羅百吉:「I don't wanna leave a night without your love...。」

羅百吉:「很簡單的一個動作,當初創造那個台客舞,可能跳6、7年了吧。」

不再只是單純台客舞,電音也要隨著時代改變,混合嘻哈元素到電子音樂,羅百吉試圖改變既定印象,往時尚電音邁進;近幾年都忙著經營夜店,勤跑大陸商演,不過以前的辛辣歌詞,卻被大陸列為不雅歌曲,羅百吉也滿臉無奈。

羅百吉:「當初寫完這首歌,沒有想到反應那麼大,然後我就被爸罵,我爸把我罵死了,他說,你以後不要給我寫這種歌,不然我就沒有你這種兒子了。」

歌詞不再遊走邊緣,找來嘻哈歌手助陣,羅百吉期待能夠殺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百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10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