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味福袋!單購變累計 賭手氣少驚喜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排隊買福袋,這幾年來,堪稱是台灣人每年吃完年夜飯,必備的「全民運動」之一,但今年的福袋可能會走味!跟往年不同的是,除了透明福袋之外,有的百貨改推消費滿額給「抽獎券」,到時得由900多人去搶200多個禮物,相較於有買就有禮物的福袋,抽獎不是人人會都中,反而降低民眾的驚喜感;還有百貨除了最大獎66萬汽車,大部分都是百貨服飾紅利券、來店禮等等,民眾對福袋的期待度,比起往年,可能低得多!

漏夜排隊為哪樁,全為了百貨福袋,吃完年夜飯,堪稱全家族的「飯後運動」。排福袋民眾(2011/1):「6、7、8、9,(排)4、5個小時吧。」

過年抽百貨福袋,拚手氣、拚好運,為的是1個「未知的期待」,有的百貨謹守傳統,京華城福袋總共1200個,用1千元,買個新年好運!將近60萬的休旅車,讓人好心動,甚至「發狠」加碼,頭獎有汽車,或是50萬現金,任您2選1,儘管2012百貨業績不如預期,為了衝過年福袋買氣,百貨還是拚了。

百貨業者劉淑玲:「今年的大獎價值,算是比較加碼,超過1成喔。」

名牌手拿包、旅行箱,高檔依舊,但想得到微風提供的獎品,不是靠千元福袋,今年春節,改成累積消費5千元,初1到初3,限定名額共900人,改拿「抽獎券」試手氣,但禮物最多也才200個,儘管還會多送來店禮或滿額禮,卻不是人人都有獎。

民眾:「(福袋)類似像驚喜包啊,抽獎券喔,抽獎不知道抽不抽得到,我每次抽獎都抽不到。」記者:「會不會覺得自己運氣很差。」民眾:「對對對。」

而板橋大遠百,儘管還是福袋,1份2千,一共2288份,不過內容物卻只剩百貨服飾紅利券、來店禮以及抽獎券,神秘感大大降低,雖然頭獎還有66萬轎車,但比起去年的百萬休旅車,還是縮水不少,過去的興奮期待,隨著禮物公開,或是「福袋掰掰」改成抽獎券,和週年慶相比,似乎沒啥兩樣,走味的福袋,下手買不買,都是一分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9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