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文茜環保紀錄片 企業大老站台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球暖化造成天氣異常,台灣也無法倖免於難,資深媒體人陳文茜邀請產業大老贊助拍攝屬於台灣的紀錄片,好大的面子,包括郭台銘、林百里,還有嚴凱泰都來站台,郭台銘一來還不忘幽默表示,今天不跟林百里表演哥倆好,還拿出手帕說自己真的有做環保,不過產業大老也不改生意人本色,談環保之際,也不忘緊抓綠色商機。

滿坑滿谷的漂流木、受傷的大地,突顯的是全球暖化所導致的天災不幸,台灣無法倖免於難。工作人員:「請大家讓一讓,一定都拍得到的。」

嚴凱泰、郭台銘、林百里,產業大老全到齊,鎂光燈閃不停。台上排排坐,企業市值加起來好幾兆。鴻海董座郭台銘:「今天我們不表演,我們剛剛在後台已經擁抱過了。」

一句玩笑話,表示不在鏡頭前玩哥倆好,大老闆今天都是衝著媒體名人陳文茜而來,贊助她拍環保紀錄片。媒體人陳文茜:「有少數是跟我吵過架的,他(嚴凱泰)每次看到我都罵我。」

支持環保,連郭董都忙著秀出手帕,表示自己真的有身體力行,不過話鋒一轉不改企業主敏銳的生意嗅覺。郭台銘:「這個問題出來了,以後就會從環保的層面,牽涉到經濟層面。」

談環保還不忘拚商機,固然是生意人本能,但是換個角度思考,地球存亡關切所有物種,沒了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哪還有人類發展經濟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暖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1360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