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快訊〉集結圓滿劇場 蔡英文上台演說


發佈時間:2009/12/2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江陳會登場前夕,民進黨今天發動大遊行,遊行隊伍「破黑箱」和「顧飯碗」,最後集結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舉行晚會,民進黨主席也上台發表演說,並罕見地指出「馬總統未來想把台灣帶向統一」。

民進黨發動大遊行,晚間到了台中「圓滿戶外劇場」,舉行晚會,主席蔡英文在台上指出,台灣最嚴重的三個問題,都是馬總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喪失工作、喪失財富,這個社會會走向貧富差距越來越嚴重,有錢的人越有錢,沒有錢的人越沒有錢,我們的總統有替我們想過嗎?

第二個問題,就是我們有一個服務權貴,不顧人民的總統,大家說對不對!

第三個問題,就是我們今天為什麼要遊行?就是我們不知道總統要做什麼,很多事情都是黑箱作業,我們民調顯示,這個勢在必行的ECFA,總統說一定要簽,如果沒有簽,就沒有未來,我們台灣就被邊緣化,不過我們民調顯示,有80%的人不知道這個ECFA是什麼東西,總統說,那都沒有問題啦!」

蔡英文在年底縣市長大選之後,已經把自己的層級拉高到和馬總統對等。

而稍早在舞臺後有一名男子帶著鐮刀,要進入黨公職的區域,所幸糾察隊發現,將男子交給警察,引發虛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58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