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機車漸普及 補助後3萬有找

記者 趙國成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油價偏高,加上政府補助,輕巧方便的電動機車,愈來愈受到歡迎。

黃小姐跟很多民眾一樣,每天花半小時左右,騎著摩托車從台北縣來到台北市上班,不過,不太一樣的是,她的車子不用加油,而是充電的電動機車。

民眾黃小姐:「經濟部和台北縣政府都有補助,像我們買這台電動機車,不到3萬元就買到了,充電一次電費也不到5元,然後可以騎到公司去停,又省了停車費,覺得很划算。」

可以直接充電,也可以拿著5公斤的鋰電池,插到一般插座,不到2小時,車子又可以跑個3、40公里。

電動機車業者張永裕:「騎40公里大概要耗油,以摩托車來講,耗油1公升,1公升的石油目前大概30元花費,我們充電充飽一次電,也可以行駛40公里,所以電費充電只需要2元,就不到1度的電就能充飽這電池。」

車的重量僅是50c.c.的一半,再加上省錢、環保,也難怪路上愈來愈多電動機車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45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