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亞太影展高雄再開 頒獎典禮實況(上)


發佈時間:2009/12/1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洲太平洋地區最盛大的影展,受到金融風暴影響而停辦2年的亞太影展,今年在台灣高雄重新再開,晚間第一組表演節目,由蔡淑臻巧扮瑪麗蓮夢露,表演一連串歌舞,性感開場。

第一組頒獎人是白歆惠和徐天祐,頒發的是最佳剪輯獎,得獎的是新德里的Aarti Bajaj,以「後現代激情」一片獲獎。

第二組頒獎人則是吳建豪和鄭麗媛,頒發最佳攝影獎,由台灣張祥昱以「不能沒有你」一片獲獎。

接著第二組表演節目「舞動寶來塢」,由「貧民百萬富翁」兩位小童星擔綱演出。

第三組頒獎人是關錦鵬、房祖名和徐嬌,頒發「最佳動畫獎」,由泰國動畫「大象將軍II:崇高武士的故事」獲獎。

第四組頒獎人則是武田真治和張雨綺,頒發「最佳紀錄片」,由台灣的「野球孩子」獲獎。

晚間第三組表演節目,是楊宗緯帶來的「時光音樂河」,一連演唱了多部電影主題曲,如亞細亞的孤兒、滾滾紅塵、滄海一聲笑、海上花、多餘等膾炙人口的電影歌曲,

第五組頒獎人是許鞍華和周慧敏,頒發「最佳女配角」獎,得獎的是Widyawati Sophiaan,以「包著頭巾的婦女」一片獲獎。

第四組表演節目,則是由大小點白雪工作室表演的「回味無窮」,以舞蹈演出融合多部電影的經典片段。

第六組頒獎人由楊祐寧帶著貧民百萬富翁的兩位小童星,頒發「最佳短片獎」,得獎的是「跳格子」。

第五組表演節目,是由梁詠琪演出的「電影裡遇見愛情」,演唱包括小城故事、甜蜜蜜、Somewhere out there、心動、遇見、新不了情、I believe、Cat't take my eyes off you等經典電影歌曲。

第七組頒獎人是張耀揚和關穎,頒發「最佳男配角」獎,得獎的是新加坡的程旭輝,以「錢不夠用2」一片獲獎。

第八組頒獎人是葉錦添和朱茵,頒發「最佳藝術指導」,獲獎的是Sukanta Parugrahy,以「後現代激情」一片獲獎。

第九組頒獎人是呂良偉和菊川伶,頒發「最佳電影劇本獎」,獲獎的是香港的「意外」一片。

第十組頒獎人是周守訓和葉童,頒發「亞太電影傑出成就獎」,頒發給大導演吳宇森。

第十一組頒獎人,是來自韓國的人氣團體Super Junior-M,頒發「最佳電影音樂」,由雅加達的影片「妓女與總統」,以「Wachdanya Thoersi Argeswara」一曲獲獎。

第十二組頒獎人是蔡淑臻和吳佩慈,頒發「最佳音效獎」,由河內的「漂泊」一片獲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太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345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