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大道比美 亞太影展女星爭豔


發佈時間:2009/12/19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53屆亞太影展今晚登場,重頭戲不外乎就是「星光大道」,眾家女星,比裝扮也比行頭,爭奇鬥豔。久未露面的朱茵,儘管穿得浪漫,卻被彩妝造型大師評為個頭小,禮服顯得有點負擔過重;反倒是親善大使楊謹華,簡單低調,氣質動人。

影展主持人:「亞太影展的親善大使,楊謹華小姐!」

一襲簡單黑色禮服,亞太影展親善大使楊謹華,低調黑色,全為了襯托脖子上閃耀珠寶,全身行頭要價近3千萬。彩妝大師Kevin:「整個近3千萬的打扮,讓她在低調當中,展現女性走紅毯的奢華美感。」

以黑色主攻的,還有久未露面的金像影后,葉童!半透明印花雪紡紗,飄逸動人,不過髮型,有點不OK喔。Kevin:「有點不太自然,因為她整個頭頂壓扁了,感覺上好像不是很自然,有點像假髮。」

眾家女星爭妍鬥豔,關穎大紅禮服驚豔全場,腰間大蝴蝶結,超搶眼;不約而同,韓國女星鄭麗媛,紫紅禮服,也偏愛蝴蝶結裝扮。

影展主持人:「張家輝以及朱茵!」

另一位受矚目的女星朱茵,淡紫混搭鵝黃,多層次禮服,卻顯得有點不太協調。Kevin:「朱茵的個頭比較小,穿起這麼大一件禮服,走在紅毯上,感覺有點不太方便。」

倒是高朓名模蔡淑臻,魚尾剪裁,橘紅雪紡紗,若隱若現,彷彿就像紅毯上的美人魚。

星光大道,眾星點綴,亞太影展,越夜越美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太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17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