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腰沒有羞恥心? 陶子節目再惹議


發佈時間:2012/04/2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21 12:50

陶晶瑩主持的節目最近風波不斷,前天播出的「姊妹淘心話」,造型師李明川表示,腰代表女人羞恥心、責任心,沒有羞恥心就會吃很多,不少女性觀眾砲轟物化女性,面對批評聲浪,李明川認為他只說出很多人不敢說的話,他覺得照顧自己身材也是一種責任感。

造型師李明川(談話節目片段):「我們來看看。」張芯瑜(談話節目片段):「我的腰很粗。」李明川:「妳這個不負責任的傢伙。」

女性節目找來造型師李明川,從兩性觀點切入,要談論男人最受不了女人哪裡犯規,卻突然迸出這句話。李明川:「從腰就可以看出這個女生,對自己的責任心強不強。」

主持人陶晶瑩在一旁聽了尷尬的吐舌頭,不過其他男藝人倒是頻頻點頭。李明川:「看看腰,比如說妳如果平常沒有羞恥心,吃很多。」來賓:「你是說小腹嗎?」李明川:「對不對,責任心。」來賓:「罵一缸子人。」李明川:「再來呢,妳的腰線比如說可能那個曲線不夠完美,這邊東一塊、那邊西一塊,表示妳平常沒有去注意自己的飲食,透過一些比如說妳的坐姿、站姿,這是不是責任心,對不對?」

此話一出馬上引爆爭議,有網友對這句話感到非常火大,留言說意思是我們腰粗的都沒有羞恥心嗎?就連陶晶瑩都覺得不妥,馬上跳出來打圓場。

主持人陶晶瑩:「(問我說)陶子姐,要不要做一些妳知道下半身會緊實的,我說真的嗎,然後一邊還在吃著甜甜圈。」

不過李明川的公司則強調,老師從事美的事業,會用嚴苛的角度來看待,只是想要讓大家變得更好,有些言論純屬效果,李明川也呼籲觀眾要有幽默感,並且說自己媽媽65歲還是很在意身材,有穿塑身衣,不過公眾人物的談話尺度還是得拿捏好,才不會引發爭議。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399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