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威陶母祭 王靜瑩「以非家屬」誌哀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黃智忠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銀色夫妻演變成告上法庭,陳威陶和王靜瑩的婚姻路受到外界關注。兩個人正在打離婚官司,卻遇上陳威陶母親過世。家祭已經開始了,王靜瑩才牽著兒子小蝦米現身,似乎希望避開「身分」的尷尬,自始至終王靜瑩始終坐在台下,沒以家屬身分列席,兩個人完全沒有互動,後來獨自一個人先行離去,才讓小蝦米以孫子的身分盡孝道。

全身素黑,王靜瑩牽著兒子「小蝦米」,抵達陳威陶母親家祭會場。王靜瑩:「找車位有點遲到了,我先進去會場,謝謝。」

委婉解釋遲到原因,但還是很難不給人聯想,是刻意避開家祭。

陳威陶以家屬身分答禮,王靜瑩和兒子始終坐在台下,以「親友」身分自居,有這樣想法的似乎不只王靜瑩一個人。

陳威陶母親的追思光碟中,陳威陶母親、陳威陶以及小蝦米一家三口合影,獨獨不見王靜瑩,就在陳威陶母親病危期間,傳出陳威陶指責王靜瑩,刻意阻擾兒子去看奶奶,儘管王靜瑩否認說是誤會一場,但陳家人不諒解的心意,似乎沒變過。

藝人吳宗憲:「我覺得我是一個不錯的橋樑,剛好夫妻倆都是我的好朋友,剛剛在媽媽的靈前講說,看能不能和緩處理一下。」

待了半個多小時,王靜瑩先行離開,看的出鼻頭紅紅的,留下小蝦米以「孫子」的身分盡孝道,曾經是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如今形容陌路,或許是好朋友們最不想見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6

0.1221